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站酷海洛创意CLUB浓情起航 聚拢业内精英引领创意趋势

2016年11月27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站酷海洛创意CLUB浓情起航聚拢业内精英引领创意趋势
站酷海洛创意CLUB第一期高端会员活动现场。

  中新网11月27日电 站酷海洛创意CLUB第一期高端会员活动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北京胡桃里酒馆浓情起航。本次活动以“全球创意趋势”为主题,邀请近百位来自文化、艺术、创意领域的精英代表汇聚一堂,激发灵感、启迪思想,共同探讨创意行业的发展和变迁,道出创意趋势的价值和玄机,以及对各行各业的推动和影响。

  站酷海洛创意CLUB是由站酷及旗下品牌站酷海洛创意共同创办的高端线下活动平台,通过严格的定向邀请制度,聚合业内最顶尖的文化创意精英,打造行业最前沿的信息交流平台。

  站酷,是中国最大的设计师平台,自2006年创立以来,深耕国内设计行业,领跑十年,秉承“让设计更有价值”的初心,打造以社群、内容、交易为核心的中国第一设计生态圈,拥有450万忠实用户,占比国内创意设计从业人群一半以上。

  站酷旗下品牌——站酷海洛创意,是国内领先的正版素材授权服务商,也是全球高质量照片、矢量图、插画、视频和音乐素材供应商,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Shutterstock(股票代码:SSTK)在中国地区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全权代理Shutterstock旗下超过一亿张的创意图片和510余万条视频。站酷海洛创意CLUB将依托站酷社区的巨大优势,将良好的线上分享和交流气氛带到线下,通过线下聚会的形式为用户营造一个分享、聆听、互通有无的空间,让影视、广告从业者和摄影、设计爱好者有一个轻松的交流氛围,这也正是“站酷海洛创意CLUB”的创办初衷。

站酷海洛创意CLUB主题分享:全球创意趋势
站酷海洛创意CLUB主题分享:全球创意趋势

  站酷海洛创意CLUB首期活动,依托站酷的强势品牌影响力和站酷海洛创意两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现场大咖云集、人气爆棚。近百位来自国内外影视、广告、摄影、设计行业的资深从业者,悉心交流个人创作经验、分享行业发展趋势,更有站酷海洛创意销售VP Robin先生和内容创意总监Dimmy先生带来诚意满满的干货分享。

  技术的创新以及世界各地创意者无尽的想象力,驱动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影响着影像的未来。活动现场,站酷海洛创意内容创意总监Dimmy先生以专业的角度,通过诸多业内经典案例深入剖析全球创意趋势,30分钟的主题分享多次被掌声打断。Dimmy结合个人独特的行业洞察视角将《重塑影像未来》演绎得精彩纷呈,基于创意趋势形成的核心因素,他还阐述了全球十大创意趋势对各行各业发展的深远影响和对创意从业者创作的巨大推动作用,为设计创意人在思考和创作的同时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另外,站酷海洛创意销售VP Robin先生还为大家带来了站酷海洛创意独家高端产品的精彩解析。他从内容、用途、服务、使用方式等多角度阐述了站酷海洛创意的产品和价值,让来宾更加深入的理解到版权交易的发展现状和站酷海洛创意在图片及视频资源方面的差异化优势。

  站酷海洛创意的视频产品是在2016年8月上线的。此前,站酷创始人、CEO梁耀明先生在接受新华社《摄影世界》专访时表示:“随着数字媒体、文化娱乐等行业的快速增长,视频需求量越来越巨大,这正是我们所看中的地方,视频素材可运用的面很广,比如电影、电视剧、网剧、企业宣传片等等。美国已经有数据显示,视频广告会比静态的图片类广告更加能够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我们相信未来视频广告会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活动现场,第一期CLUB会员观看了来自站酷海洛创意的全球独家高品质视频样片,包括专注于极限运动题材的RedBull、专注于异域文化风情的FireHorse、专注于珍贵历史瞬间的MovieTone以及专注于新锐表达方式影图的Flixel。

  高品质的视频素材可以为国内有视频需求的传媒公司、影视制作公司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素材解决方案。随着科技的进步,摄影设备和摄影技术都保持着与时俱进的发展,人们不再局限于触手可及的生活视频,而是对高品质视频有越来越强烈的追求,比如北极瑰丽的极光、喜马拉雅雪山的日出、墨西哥森林飞舞的萤火虫等。这些视频,尽管以现在的技术和手段可以实现拍摄,却因气候、地理等因素限制,必然会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资源,而在站酷海洛创意上,只需几分钟,用户就可以用低至几百元的费用购买到所需的正版高品质视频,极大节省了拍摄成本。在国外这种形式已经非常成熟,《纸牌屋》、《雷神》、《钢铁侠3》等知名影视作品都运用到了Shutterstock的视频素材。我们相信,这种全新的视频素材供给模式会积极撬动国内正版视频市场的发展,站酷海洛创意将以独有的互联网优势为创意行业从业者赋能。

  本次站酷海洛创意CLUB首期活动,除了满满的干货分享外,主办方还为现场嘉宾特别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精美的茶歇,感谢大家对站酷及站酷海洛创意的长久支持和暖心陪伴。礼品包括4份钻石大奖——豪华韩国邮轮游、6份铂金大奖——精美kindle电子阅读器,同时每一位到场嘉宾都是站酷海洛创意成长路上的伙伴,都获得了一份站酷海洛创意的感恩定制礼品和免费专业形象照拍摄福利。今后,站酷海洛创意CLUB将定期举办,力求汇聚更多优秀的创意人,启迪思想、激发灵感,为设计创意从业者构筑成长、蜕变、共赢的分享空间,为迅猛发展中的版权交易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于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