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首席风险官优培计划在京签约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首席风险官优培计划在京签约

2017年05月08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首席风险官优培计划在京签约

  中新网5月8日电 5月7日,由北京优乐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首席风险官优培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优乐牧”是由经济日报主管的众筹在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等相关机构共同发起,旨在推动新疆优质农牧产品发展,积极打造一张新疆农牧业的大名片。

  北京优乐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培新在致辞中介绍,“优乐牧”的诞生有特定的历史条件,有人民对食品安全品质的需求,新疆地大物博、资源丰富,农牧产品具有良好的天然优势,通过“优乐牧”,让新疆优质的农牧产品获得应有的价值,这也是我们“优乐牧”成立的初衷,我们将立足于新疆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把“优乐牧”打造成新疆农牧行业的又一张王牌。

  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执行秘书长曹占斌出席会议并致辞,曹占斌在致辞中表示,新疆有独特区位优势,有一批在全国举足轻重地位的优势特色产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将积极创造条件,大力支持新疆农产品深入加工及农业招商引资合作事宜,为新疆打造一批有机农业品牌和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

  会上,高培新董事长为“优乐牧”形象代言人李秀莲颁发了聘书,李秀莲是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形象大使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形象大使于一身的青年歌唱家。中国武警文工团著名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苏柳,河北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套马杆》作者、著名词作家刘新圈被聘为“优乐牧”文化顾问。

  “优乐牧”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石河子新建康隆旅客运输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在新疆共同组建新疆优乐牧农业发展公司,新建康隆同时参股北京优乐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各项合作将在5月底完成。

  会议中另外一个重大议程为“优乐牧”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金融业首席风险官优培计划正式签约,“优乐牧”独家支持首席风险官培养,为今后的大农业金融储备人才资源。

  据了解,“优乐牧”项目众筹在线负责品牌推广、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负责行业指导和安全溯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提供的农牧业产品丰富繁多、有机绿色;支持兵团建设是“优乐牧”的核心目标,积极打造“订单式养殖+自然放牧+千城万店+品质保障”的全产业链生态循环系统;集“农牧业发展、生态文化旅游、援疆教育基金、农牧业交易中心、千城万店计划”五大板块于一体,以期推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牧业发展建设。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