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美吉姆荣获“2017年度全球特许经营200强”殊荣

2017年08月07日 15:13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近日,美国企业家《Entrepreneur》杂志发布了“2017年度美国特许经营500强”(2017 Franchise 500 Ranking)评选结果,也同时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特许经营200强”(2017 Top Global Franchises)排行榜;全球早期教育高端品牌美吉姆再获殊荣,荣登 “2017年度全球特许经营200强” (2017 Top Global Franchises)排行榜,位列榜单第82名,在儿童早期教育行业中排名第一,这也是美吉姆全球连续第17年获选“美国特许经营500强” (2017 Franchise 500 Ranking)。

  美国企业家《Entrepreneur》杂志“美国特许经营500强”评选是目前最全面的客观量化成功特许经营的排名,也是目前全球影响力最大最早的特许经营评选。“全球特许经营200强”评选是在“美国特许经营500强”评选规则的基础上,从更严格的、更全面、客观的角度出发,增加了对企业国际化规模和增长速度、经营成本、消费水平、加盟支持、品牌价值、财务实力及稳定程度等更加严苛的综合指标的考核;入选“全球特许经营200强”榜单,意味着企业及其所代表的市场机遇,在全球范围内都极具吸引力。

  企业家《Entrepreneur》杂志的“美国特许经营500强”和“全球特许经营200强”排名一向被认为是最权威的市场评价风向标,该杂志主编Jason Feifer表示,入选的企业都不惧挑战,打破文化藩篱,将企业的产品、服务和市场机会带到世界各地。美吉姆连续多年入选并获得高排名,证明美吉姆的教育理念深得全球家长的认可,美吉姆的经营模式也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

  坚守信念,为全球儿童服务

  儿童早期教育,最重要的责任就是要为适龄儿童和儿童家庭服务,成为父母的伙伴,为儿童的未来注入更多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信念,让美吉姆一直在自己的道路上快速前进。自1983年成立以来,美吉姆全球秉承着为下一代成长赋予更多能力的宗旨,持续专注于儿童早期教育行业,并不断扩大在全球的布局,希望为更多儿童提供科学、适龄、有趣的早期教育课程。截至目前,美吉姆全球已在3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520余家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并通过全球一体化的课程系统和运营模式不断深入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同时将美吉姆理念和模式植入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由此可见,美吉姆是真正立足国际市场、为全球适龄儿童服务的高端早期教育品牌。

  深耕不辍,用实力引领发展

  品牌的发展与布局都要依托于品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美吉姆自成立以来,其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也为品牌的快速发展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先进的教育理念、严格的管理模式、精细化的运营标准和稳定的品牌价值才是美吉姆长期持续高速发展不可或缺的重中之重。此次“2017年度全球特许经营200强”也再次证明,美吉姆对于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深耕和坚持让其在同行业品牌中遥遥领先,已经成为早期教育行业不可多得的高端教育品牌。

  未来,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不断发展、宏观市场环境更加良性有序、全社会对早期教育的不断认同和跟从,让这个行业从过去的小众认知快速跃升为大众认可的补充家庭教育的必修课程。立足于中国,早期教育行业已经踏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但同时,消费者对下一代教育意愿和目标的不断提升也带动了整个行业向着更加精细化、更加专业的方向不断前进,如对服务质量、服务特色的更高要求,对课程专业性、科学性的不断探究都为这个行业提出更多课题和思考。作为行业标准的引领者,美吉姆已经在发展过程中完成对这些问题的思考和解读,并也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力争带动行业向着精细化、标准化的方向不断前进,让早期教育更高效地融入家庭生活、更加密切地为儿童及家庭服务,成为家庭教育最有力的补充和伙伴。

  背景资料

  美国企业家《Entrepreneur》杂志“美国特许经营500强”评选

  Entrepreneur杂志创刊于1977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发行量最大的面向中小企业的杂志,目前单期发行量超过 60 万,读者人数超过 240 万。美国企业家Entrepreneur特许经营500强是目前最好和最全面的的客观量化成功特许经营排名,也是目前全球影响力最大最早的特许经营评选,不断努力推动了美国特许经营品牌的快速发展。该评选涉及企业家《Entrepreneur》杂志的“美国特许经营500强”排名因其调研、分析的权威性、专业性,成为了全球连锁业最权威的市场评价风向标。

  美国企业家《Entrepreneur》杂志“全球特许经营200强”评选

  “全球特许经营200强”评选是在“美国特许经营500强”评选的基础上,增加了企业的国际化规模和增长速度等指标的考量,并将经营成本和消费水平、加盟支持、品牌价值、财务实力及稳定程度等更加严苛的指标加入评选标准中,为市场提供更加科学高效的参考依据。

  美吉姆全球

  作为遍布全球的儿童早期教育品牌,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成功地将世界顶级儿童早期教育课程与先进的早期教育理念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结合,致力于为0-6岁的儿童提供一站式早期教育课程与服务,全面提升儿童整体素质、素养。

  美吉姆享誉全球的欢动课My Gym、艺术课My Art和音乐课My Music,通过促进儿童运动能力、认知能力、语言能力、早期社交能力及音乐基本能力的发展,帮助儿童建立对运动、艺术和音乐的热爱,全面启发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在过去三十多年里,秉承对儿童全素质教育的持续关注,美吉姆不断提升对课程内容科学性、教学设施安全性、教师团队专业性、教育对象适龄性的标准和要求,为全球父母提供全方位儿童早期教育解决方案。

  自1983年成立至今,美吉姆已经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超过520余家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每年为数百万儿童提供美吉姆适龄的、非竞争性的早期教育课程。

  美吉姆(中国)

  2009年初,全球儿童早期教育引领者——美吉姆来到中国,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秉承着全面提升中国儿童综合素质、培养积极生活态度的教学宗旨,美吉姆(中国)将世界知名儿童早期教育课程与先进的早期教育理念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到中国,致力于提升孩子的身体素质和社交能力,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帮助孩子树立自尊心、自信心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为家长提供更加行之有效的育儿经验及方法!

  随着美吉姆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与壮大,截止到2017年6月底,已在全国29省开设了290余家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每年为近30万0-6岁儿童提供专业、适龄、有趣的早期教育服务。美吉姆以其先进的教学设备、优质的课程内容、训练有素的教师队伍、合理的师生配比以及环保的授课环境,赢得了家长和行业专家的极高评价。

【编辑:于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