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助丝绸“走出去” 中国丝绸整体宣传活动广交会上演

助丝绸“走出去” 中国丝绸整体宣传活动广交会上演

2019年10月31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助丝绸“走出去”中国丝绸整体宣传活动广交会上演
    广交会上展示的精美丝绸产品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州10月31日电 (记者 唐贵江)10月31日上午,由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主办、中国贸促会贸易促进中心承办的2019年中国丝绸整体宣传活动在第126届广交会三期展馆内正式拉开帷幕。

丝绸时装秀上的模特展示 主办方供图
丝绸时装秀上的模特展示 主办方供图

  此次丝绸整体宣传活动主题为“中国丝绸联结世界”,将通过静态展览展示、丝绸时装秀和中国丝绸创新发展沙龙等形式,向国内外展示中国丝绸的高端面料和前沿设计,提升中国丝绸的辨识度和品牌力,弘扬丝路精神,传承丝绸文化,创新丝绸技艺,加强国际交流,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丝绸时装秀上的模特展示 主办方供图 摄
丝绸时装秀上的模特展示 主办方供图 摄

  静态展示位于广交会展馆A区珠江散步道入口处,展览面积共206平米,分为面料展示区、成衣展示区、配饰展示区、家居展示区,共有来自21家中国丝绸品牌企业的700余件丝绸展品参展,同时设置洽谈及综合活动区,为参展商、采购商交流合作提供便利。

  活动期间共举办4场丝绸时装秀,清君华服、苏州上久楷、广东丝丽、江苏华佳、中丝集团等多家企业通过不同设计风格的丝绸服饰走秀,以最直观的方式向观展者展示中国传统丝绸文化和最新潮流设计。

  此外,作为2019年中国丝绸整体宣传的重要配套活动,“中国丝绸创新发展沙龙”于10月31日下午举办。本次沙龙围绕新时代中国企业创新发展新机遇、中国丝绸品牌发展新动力、新型贸易方式助力中国品牌国际化营销等议题展开研讨,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二级巡视员陈平围绕丝绸创新、品牌建立、市场开拓等内容在沙龙上致辞。

  本次2019年中国丝绸整体宣传活动为时5天,将于11月4日下午闭幕。(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