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吉祥航空计划开通上海至雅典航线

吉祥航空计划开通上海至雅典航线

2019年11月02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祥航空计划开通上海至雅典航线
    吉祥航空总裁赵宏亮先生与希腊共和国文化旅游部部长 Konstantinos Loulis交换礼品。 殷立勤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2日电(记者 殷立勤)11月2日晚,上海吉祥航空宣布了第二条洲际直飞航线计划,计划于2020年6月使用其旗舰机型波音787梦想客机开辟中国上海至希腊雅典直飞航线。

  “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吉祥航空首开中国民营航空企业布局洲际航线先河。”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先生表示:“我们选择希腊雅典作为吉祥航空第二个洲际直飞目的地,就是看好雅典及地中海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日益密切的商业往来,这条航线的开通能更好的为中希两国人民交流提供帮助”。

  吉祥航空计划开通的上海至雅典的直飞航班由搭载豪华客舱的吉祥航空旗舰机型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三班,这是第一条连接上海至雅典的直飞航线。

  雅典地处阿提卡的中心平原地带,三面环山,一面傍海,属于典型的亚热带地中海气候,雅典拥有近75万人口,城市总面积为412平方公里,是欧洲第八大城市,也是欧盟的商业中心之一。这座散发着古典之美的城市被誉为西方文明的摇篮。2018年,希腊接待了3,300万国际游客,中国游客可持申根签证便利的在希腊、欧洲及地中海地区游览。(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