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50公斤重蓝鳍金枪鱼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250公斤重蓝鳍金枪鱼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2019年11月06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50公斤重蓝鳍金枪鱼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最大的蓝鳍金枪鱼重达250公斤成为最吸睛展品之一。 芊烨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6日电(记者 陈静)来自地中海、中西太平洋、大西洋等海域的蓝鳍金枪鱼、马苏金枪鱼、大目金枪鱼、黄鳍金枪鱼、长鳍金枪鱼、剑旗鱼、鲣鱼等组成“阵队”6日亮相第二届进博会食品展区。其中,最大的蓝鳍金枪鱼重达250公斤成为最吸睛展品之一。

金枪鱼系列主题品鉴秀举行。 芊烨 摄
金枪鱼系列主题品鉴秀举行。 芊烨 摄

  当日举行的金枪鱼系列主题品鉴秀引来众多观众驻足,现场十分火爆。

鲜美鱼肉令人垂涎。 芊烨 摄
鲜美鱼肉令人垂涎。 芊烨 摄

  记者获悉,今年,光明食品集团各有关成员企业以参展商、采购商、服务商身份参与第二届进博会,共组织了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斐济、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家企业及合作伙伴参展,招展面积为2200平方米,展出商品包括乳制品、果蔬、肉类、酒与饮料、水产品、罐头及方便食品、甜食及休闲食品等10余个品类的全球高端食材。

金枪鱼系列主题品鉴秀引来众多观众驻足。 芊烨 摄
金枪鱼系列主题品鉴秀引来众多观众驻足。 芊烨 摄

  记者当日了解到,光明集团“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落地,该平台旨在通过产业、产品、信息集成、资金集管,进一步汇集光明食品集团全球产业资源和优质食品资源,打通国内外渠道;搭建光明食品集团国内、国际产(商)业供需平台,最终通过海外供应、香港集成的对接和分销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全球买家、卖家简化流程,提供高效服务 。(完)

【编辑:姜贞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