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哥拉首座现代化水厂正式通水

安哥拉首座现代化水厂正式通水

2019年11月11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哥拉首座现代化水厂正式通水
    工人们在进行焊接作业。 中铁四局供图

  中新网合肥11月11日电(刘鸿鹤)总部位于安徽合肥的中铁四局消息:安哥拉时间11月11日上午8时,由中国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安哥拉首座现代化水厂——姆班扎刚果城市供水系统强化项目供水设备开始运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通水。

建成后的姆班扎刚果城市供水系统。 中铁四局供图 摄
建成后的姆班扎刚果城市供水系统。 中铁四局供图
安哥拉籍员工正在绑扎清水池底板钢筋。 中铁四局供图 摄
安哥拉籍员工正在绑扎清水池底板钢筋。 中铁四局供图

  安哥拉姆班扎刚果城市供水系统强化项目于2016年10月20日正式开工,位于安哥拉扎伊尔省东北部,包括取水泵站、净水厂(处理规模1000方每小时,含污泥浓缩池、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污泥干化池、排水池、排泥池、综合用房、配电间等单体),引水管道1.9公里,输水管道10公里,配水管网95.5公里。

姆班扎刚果城市供水系统的污泥干化池。 中铁四局供图 摄
姆班扎刚果城市供水系统的污泥干化池。 中铁四局供图

  作为安哥拉国家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克服社会治安差、环境复杂、交通不便、资源匮乏、自然条件恶劣和施工难度大等重重困难,科学组织,周密计划,加强“三检制”、旁站制和样板引路制,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确保了工程优质建造。

姆班扎刚果城市供水系统的送水泵房。 中铁四局供图 摄
姆班扎刚果城市供水系统的送水泵房。 中铁四局供图

  该项目的正式通水将解决当地7万居民用水难的问题,从此告别靠河水生活的历史,有助于促进劳动就业和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