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三届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启幕

第三届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启幕

2019年11月15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三届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启幕
    “第三届中国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移动电子竞技产业博览会”双展15日同时启幕。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11月15日电 (记者 杨伏山)“第三届中国厦门体育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移动电子竞技产业博览会”双展15日同时启幕,花式足球、电子竞技、少儿体育、健体健美、户外露营等众多运动项目,在这一年一度体育盛会上竞燃运动时尚爆点。

展区一角。 杨伏山 摄
展区一角。 杨伏山 摄

  “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科学与产业厦门论坛”同步启动。

  历时3天的本届大会,以“发展休闲体育、促进体育消费、提升城市品质”为主题,旨在推广更接地气的休闲运动,提倡全民健身,拉动体育消费,并兼顾地方政府提升城市活力和品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机构和企业莅会参展、展位1200个,规模越2.2万平方米。

展区一角。 杨伏山 摄
展区一角。 杨伏山 摄

  主办机构介绍说,相比上届体博会,本届新增加了“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厦门国际露营生活展”等细分专业展,做到体博会“三展联动”;并有“休闲体育用品电商馆”“儿童体育馆”,以及“国际自然健美冠军赛”及健身馆“国际体育舞蹈大赛”等配套活动。

展区一角。 杨伏山 摄
展区一角。 杨伏山 摄

  厦门体博会是目前厦门市、福建省唯一的体育产业国际交流交易平台,也是内地首创的“体育全产业链”会展平台,同时也是全球唯一引进“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推休闲体育新趋势、促进体育消费新时尚的国际化平台,目前已举办到第三届,在海内外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