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开航

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开航

2019年11月20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开航
    乘客登机。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1月20日电(俱凝搏 包玲玲)20日,“石家庄栾城—太原尧城”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首航仪式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仪式后,第一批体验乘客经过值机、安检和候机休息后,顺利从栾城机场起飞。

  位于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的栾城机场于2014年取证运行、2016年10月取得短途运输资质,至今5年时间已从一个用于新机交付前的自用试飞机场,成长为一个集通航作业保障、FBO运营、短途运输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的通航机场。

飞机起飞。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供图
飞机起飞。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供图
航班时刻表。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供图
航班时刻表。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供图

  “石家庄栾城—太原尧城”航线由河北通航的赛斯纳208B飞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每日往返各一班。本次开航特价活动从本月22号开始,单程票价仅60元。

  本条航线的开通使石家庄、太原、大同、运城等地互通互联,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选择方式。此前河北通航已相继开通了15条短途运输航线,航线网络覆盖河北、新疆、内蒙古、山西、陕西、黑龙江、青海等多个省份及自治区。(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