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快去加油!国内油价“三连涨”,加满一箱多花2元

快去加油!国内油价“三连涨”,加满一箱多花2元

2019年12月02日 19:32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日电 今日(2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 “三连涨”将落实,私家车主加满一箱92#汽油将多花2元。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具体调整情况为:汽油每吨上涨55元、柴油每吨上涨50元。折合成升价,92#汽油每升上涨0.04元,0#柴油每升上涨0.04元。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郑明亚表示,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盟友有望延长减产协议等利多因素影响下,原油期货价格震荡上涨。后期因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齐升,汽油库存大增,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此次上调落实后,加上3月31日因增值税税率下调,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实现24轮调价,呈现“14涨7跌3搁浅”格局,涨跌互抵后,汽、柴油价格均累计上调445元/吨。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2月16日24时开启。郑明亚认为, 12月初即将召开的欧佩克大会深化减产的可能性极低,下一轮零售限价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金联创也表示,消息面及市场基本面整体对市场支撑有限,12月国内汽柴油涨势或难以持续。

  不过,中宇资讯则认为,美国活跃钻井数不断下滑,短期内原油价格仍存走高的可能,或将拉动成品油上调预期,但OPEC减产协议的达成存在阻碍,也一定程度抑制油价走高。(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