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张家界邀全球游客冬季畅游 推十大主题活动六大优惠政策

张家界邀全球游客冬季畅游 推十大主题活动六大优惠政策

2019年12月02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张家界邀全球游客冬季畅游推十大主题活动六大优惠政策
    游人欣赏张家界武陵源雪后美景(资料图)。 吴勇兵 摄

  中新网张家界12月2日电(记者 邓霞)即日起,湖南张家界将陆续推出“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的十大主题活动、六大冬季活动奖励(优惠)政策,邀请全球游客来张家界“赏雪景、泡温泉、滑冰雪、品民俗”,尽情享受冬季旅游的乐趣。

张家界宝峰湖雪后美景(资料图)。 吴勇兵 摄
张家界宝峰湖雪后美景(资料图)。 吴勇兵 摄

  12月2日,2019张家界市冬季旅游营销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张家界冰雪世界产品发布会在张家界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营销系列活动从2019年12月1日开始至2020年2月29日结束,共历时三个月。

  活动期间,“第三届中国·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张家界冰雪世界滑雪馆开馆”“百家民宿迎嘉宾快乐土家过赶年”“仙境张家界元宵狂欢节活动”等十大主题活动将陆续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趟高铁专列开进张家界暨百趟专列开进张家界启动仪式”活动中,乘坐首趟黔张常高铁来张家界的客人,可免费畅玩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张家界西线景区。从腊八节到除夕,张家界百家精品民宿客栈将展示展演张家界本土民俗文化,邀游客打糍粑、吃美食、跳摆手舞、品杀猪宴,开展品民俗、过赶年等活动。

  此外,投资6亿元的张家界冰雪世界室内滑雪馆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业。馆内单层最高30米,中初级雪道长200米,可以让游客体验滑雪乐趣;单板公园和跳台跳雪表演区长130米,是滑雪发烧友和运动员展示滑雪水平的舞台;更有滑冰、雪圈道、冰上碰碰车、悠波球、滑雪车等娱雪项目和冰雪实景舞台剧《冰雪奇缘》,满足不同年龄游客的需求。

  同时,张家界还发布了冬季优惠价格、大型会议奖、专列奖、大型活动奖、航空奖励、鼓励支持与全国百强社对接合作等六大冬季活动奖励(优惠)政策。其中,在冬季优惠期间,武陵源核心景区普通门票为每人次115元,节省了110元,优惠门票为每人次58元;天门山、宝峰湖、朝阳地缝、九天洞等景区门票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据悉,张家界市冬季旅游营销系列活动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2年。数据显示,历年活动期间,张家界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同比增幅达40%左右。“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已经成为张家界冬季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