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依视路集团中国创新技术中心揭幕 将助力中国防控近视

依视路集团中国创新技术中心揭幕 将助力中国防控近视

2019年12月03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依视路集团中国创新技术中心揭幕将助力中国防控近视
    继欧洲、爱尔兰、美国、新加坡以后,依视路集团全球第五个创新技术中心落户中国上海,12月3日举行揭幕仪式。依视路集团供图

  中新网上海12月3日电 (余弦)继欧洲、爱尔兰、美国、新加坡以后,依视路集团全球第五个创新技术中心落户中国上海,3日举行揭幕仪式。

  依视路集团在研发与设计眼健康产品与解决方案方面具有170余年的经验,拥有超过9500项专利,连续8年获“福布斯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称号。

  “创新是依视路的DNA。”依视路集团首席研发官高理诺博士在揭幕仪式上说,中国创新技术中心的落成,将助力我们与本土创新公司、学术与医疗机构、人才与消费者的深入沟通与合作,从而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据介绍,中国创新技术中心自2019年6月开始筹建,旨在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充分满足其日益增长的眼健康需求。未来,该中心将聚焦近视管理与数字化,进行一系列研发创新工作。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儿童青少年近视率高居世界第一,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的趋势。如何有效防控近视、尤其是儿童青少年近视,已经成为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

  记者获悉,依视路集团对中国的眼健康情况保持关注。2014年,依视路与温州医科大学合作共同研发针对幼儿及青少年研发的近视发生预测模型。该模型已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进博会上进行展示。基于数字化对中国消费者行为模式颠覆性的影响,该中心计划在未来更专注于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和变革,以“黑科技”和“人工智能”打造全新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交互体验;同时,通过设备智能化升级与移动端应用的开发,有望将来为中国大众带来便捷、易操作的验光与筛查服务,从而有效提高眼视光服务的触达率。

  “中国将成为全球视光行业的最大市场。”依视路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全球仪器部首席执行官杜马诺在揭幕仪式上说,未来将继续携手政府、学术机构、业内同行等各方力量,将美好的“视界”带给更多中国人。(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