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北省特博会将首设“一带一路”展区 多国企业将参展

河北省特博会将首设“一带一路”展区 多国企业将参展

2019年12月12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省特博会将首设“一带一路”展区多国企业将参展
    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晓伟 摄

  中新网石家庄12月12日电 (李晓伟)河北省政府新闻办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简称“河北省特博会”)将首设“一带一路”展区,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波兰、泰国等多个国家的企业和产品将参展。

  本届特博会将于12月27日至30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共设置特装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一带一路”文创精品展区、特色工艺品展区等15个展览展示区域。整体规划面积近万平方米,设置展位400余个,参展商家达500余家,展示产品和业态涵盖文创、旅游、影视、动漫、烧造、锻冶、编扎等。

  据介绍,“一带一路”展区的设置,将不仅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河北省的市场拓展、文化交流提供新机遇,也将为其共享中国发展红利以及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搭建新平台。同时方便民众和相关机构感受异域文化,选购优质文化产品,加强各方互利合作

  另外,本届特博会将成为京津冀文化和旅游产业协同发展、融合发展的大平台。同时,河南、江苏、广东、云南等十几个省(自治区)独具特色的文化精品也将亮相。本届特博会将实现跨省份、跨国界、跨领域文旅产业、文旅企业的大聚会、大交流、大融合。

  河北省特博会是河北省文化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品牌价值的展示交易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为助力河北文化强省建设,扩大“文化河北”形象做出积极贡献。(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