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西运城开通直飞越南芽庄旅游包机

山西运城开通直飞越南芽庄旅游包机

2019年12月19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运城开通直飞越南芽庄旅游包机
    山西运城直飞越南芽庄国际航线正式通航。山西宝华国旅供图

  中新网太原12月19日电 (刘小红)记者19日从山西宝华国旅获悉,山西运城直飞越南芽庄国际航线正式通航。据悉,这是运城继本月开通直飞泰国国际航线以来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也是运城关公机场引进的第二架外籍客机。

  运城直飞越南芽庄航线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执行,采用空客A320机型,每周三固定发班,常年执飞。去程航班BL1311,北京时间23:00从运城起飞,越南当地时间02:10抵达芽庄;返程航班BL1310,当地时间17:00从芽庄起飞,北京时间22:00抵达运城。

  近年来,中国游客赴芽庄游一直升温。对此,运城关公机场负责人表示,运城直飞芽庄国际航线的开通,为山西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南大门”再添新翼。据介绍,借助12月开通的运城直飞泰国、直飞芽庄双包机直航优势,预计全年往来运城和泰国、芽庄的旅客将新增40000人次。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山西宝华国旅经过数月的市场调研,整合优质资源,推出“悦芽庄”系列旅游产品。宝华国旅负责人介绍,该航班为包机航班,游客可通过各大旅行社购买航班机票。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绵延数里的月牙形黄金海滩、绵软的白沙、清澈见底的湛蓝海水、五彩斑斓的热带鱼等吸引着大量游客;芽庄“网红”景点珍珠岛,成为游客新的“打卡地”。(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