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我的世界 我的家”城市建筑跨界主题论坛广州举行

“我的世界 我的家”城市建筑跨界主题论坛广州举行

2019年12月21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的世界我的家”城市建筑跨界主题论坛广州举行
    “我的世界 我的家”城市建筑跨界主题论坛广州举行 唐贵江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21日电 (记者 唐贵江)“我的世界 我的家”城市建筑跨界主题论坛21日在广州城市地标IFC举行,并邀请到西塔建筑者之一的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倪阳、《我的世界》著名开发团队NLT,与现场近百位小朋友和家长畅谈建筑设计对生活的改变和TOD主题游戏地图的设计构想,致敬城市建筑设计。

  知名建筑大师倪阳以大家最为熟悉的粤菜为切入点,谈起粤菜特色的鲜甜并非直接加糖,而是粤厨用盐来调出甜;而建筑坐落在环境中,对时间、场地、人的活动也存在许多静谧的关联,建筑师要做的恰如粤厨对“盐”之琢磨,通过对设计的拿捏,将这些静谧无声的关联调度起来。

  《我的世界》著名开发团队NLT成员小宇表示,“整个游戏场景基于我们对未来城市的想象与生活中的体验,用更加便捷的轨道交通和通讯手段来链接人与人,人与物,构建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我的世界》是一款全球著名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中国注册用户接近3亿,以青少年为主。通过与《我的世界》开发者团队跨界打造的TOD游戏世界,越秀地产把城市建筑设计理念融入游戏,激发用户对TOD实景建筑的好奇心,正向引导青少年对城市建筑设计的探索。

  活动现场,借鉴越秀地产旗下TOD项目设计理念的“城市家园越秀TOD”游戏地图和5个越秀IP形象专属游戏皮肤线上首发,也成为本次论坛关键亮点。(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