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列兖州—库帕夫纳中欧班列经二连浩特口岸出境

首列兖州—库帕夫纳中欧班列经二连浩特口岸出境

2019年12月25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首列兖州—库帕夫纳中欧班列经二连浩特口岸出境
    图为中欧班列。 二连海关供图

  中新网二连浩特12月25日电 (李爱平 梁晓虹)12月25日,二连海关发布消息称,首列兖州—库帕夫纳中欧班列经二连浩特口岸出境。

  二连浩特口岸位于中国的正北方,北与蒙古国扎门乌德隔界相望,是中国通往蒙古国的唯一铁路口岸,也是中蒙最大的陆路口岸。

图为中欧班列。 二连海关供图 摄
图为中欧班列。 二连海关供图

  海关方面指,首列兖州—库帕夫纳中欧班列全程运行11508公里,预计15天左右到达目的地俄罗斯库帕夫纳。

  此班列共搭载40尺集装箱42个,装运微波炉、电视机、烤箱等货物,总重545.7吨,货值1387.2万元。

  截至目前,二连浩特口岸运行中欧班列线路为34条。(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