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天水海关揭牌开关 服务陇东南山区外贸发展

甘肃天水海关揭牌开关 服务陇东南山区外贸发展

2019年12月25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天水海关揭牌开关服务陇东南山区外贸发展
    12月25日,天水海关揭牌开关正式对外办理海关业务。图为活动现场。兰州海关供图

  中新网兰州12月25日电 (记者 冯志军)兰州海关25日发布消息称,该关所辖的属地综合型海关天水海关于当日揭牌开关,正式对外办理海关业务。其将负责甘肃天水市、陇南市范围内海关各类管理工作。

  位于甘肃省东南部的天水市,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羲皇故里”之称,地处陇海线和甘肃平庆、陇南的十字路口,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近三年来,天水市外贸总值达112.6亿元,年均增幅保持在20%以上。

天水海关是受兰州海关领导的正处级隶属海关,为属地综合型海关,依授权负责天水市、陇南市范围内海关各类管理工作。图为兰州海关关长李全(前)致辞。兰州海关供图
天水海关是受兰州海关领导的正处级隶属海关,为属地综合型海关,依授权负责天水市、陇南市范围内海关各类管理工作。图为兰州海关关长李全(前)致辞。兰州海关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甘肃天水积极培育特色“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相继推出花牛苹果、秦州大樱桃、秦安蜜桃、武山蔬菜、甘谷辣椒、清水核桃、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清真食品等,吸引络绎不绝的外界客商登门采购,并洽谈合作事宜。

  据介绍,天水海关揭牌开关后,将为当地进出口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支持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建设,构建服务全国、面向“一带一路”的物流集散中枢和纽带,促进天水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