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蒙古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实现网上办理

内蒙古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实现网上办理

2019年12月25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25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25日对外消息指,目前,内蒙古服务贸易等项目对外支付税务备案已实现网上办理。

  据介绍,内蒙古服务贸易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实施后,当地企业均可直接登录内蒙古电子税务局在线办理税务备案申请,银行可以在线查验备案信息,办理业务时间由过去1至2天缩短至几小时甚至几分钟。

  记者了解到,目前内蒙古有20家外汇指定银行752个营业网点均可办理此项业务,预期年均惠及内蒙古约260家企业,涉及业务量1000余笔、金额7亿美元左右。

  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副行长张永春指出,服务贸易对外支付税务备案电子化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税务、外汇部门通过科技力量加强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有益探索。(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