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九元航空开通海口至汉中、岳阳航线

九元航空开通海口至汉中、岳阳航线

2020年01月10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九元航空开通海口至汉中、岳阳航线
    资料图:九元航空客机。九元航空 供图

  中新网海口1月10日电 (黄雁)2020年春运大幕于10日开启,九元航空于当天开通海南海口至湖南岳阳、陕西汉中航线,将海口往返长沙航线由每日一班增至每日两班,以丰富旅客出行选择,助力缓解热点航线运力紧张的情况。

  据介绍,九元航空结合今年春运市场特点、旅客出行趋势,优化航班时刻及航线布局,对探亲、返乡和旅游的热点城市航线加大运力投放。在国内航线方面,加强海口、三亚至华北、东北、西北地区的运力分布,以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春节避寒游的出行需求;在国际航线方面,主要涉及东南亚、东北亚等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城市,九元航空将于本月13日开通义乌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14日开通海口至仰光,21日开通长沙至冲绳等国际航线。

  海口-汉中(经停贵阳)航线逢每周一、三、五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AQ1155,09:15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11:10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经停贵阳后12:10起飞,13:50抵达汉中城固机场。回程航班AQ1156,14:35从汉中起飞,16:20抵达贵阳,经停贵阳后17:20起飞,19:00抵达海口。

  海口-岳阳航线逢每周一、三、五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AQ1157,20:00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22:20抵达岳阳三荷机场。回程航班AQ1158,23:10从岳阳起飞,01:30抵达海口。该航线的开通将为往返两地探亲、旅游的旅客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据悉,春运期间,九元航空计划执行航班4000余架次,提供座位数量超过76万个,同比增长14%。(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