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哈尔滨市级储备蔬菜300吨投放市场 低于市场均价20%以上

哈尔滨市级储备蔬菜300吨投放市场 低于市场均价20%以上

2020年01月30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为投放的储备蔬菜。沈正水 摄
图为投放的储备蔬菜。沈正水 摄

  中新网哈尔滨1月30日电(沈正水 记者 史轶夫)30日,哈尔滨市商务局发布消息,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蔬菜市场供应稳定,充分发挥市级储备蔬菜市场调节作用,计划投放300吨白菜,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格20%以上。

  充分考虑业态分类和网点分布,确定方便群众购买的投放点,在所辖6个主城区的22个投放点,并视情况增加投放点位。投放销售专柜统一悬挂明显标识和销售价格。

图为投放的储备蔬菜。沈正水 摄
图为投放的储备蔬菜。沈正水 摄

  为真正做到惠及民生,投放点储备白菜零售价格统一为每斤1.98元,低于市场平均价格20%以上。投放企业销售的储备白菜直接销售给市民群众,不准团购,不准转销。哈尔滨市商务局安排人员全程巡查监督,引导群众有序购买,确保储备蔬菜投放数量和质量,做到均衡有序投放。(完)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