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欧力士集团捐赠百万元防疫物资援抵大连

欧力士集团捐赠百万元防疫物资援抵大连

2020年02月04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东京2月4日电 记者从日本欧力士(ORIX)集团了解到,由该集团捐赠的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医疗防控物资已于3日抵达中国大连市。

  据悉,这些物资由日本欧力士集团及旗下欧力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等在华企业捐赠给大连慈善基金会,专门用于缓解大连市在当前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医用物资紧缺状况。

  航班抵港后,大连海关所属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立即通过进口捐赠物资绿色通道,凭借捐赠函及受赠方出具的相关证明进行了快速放行。

  据介绍,日本欧力士集团高度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组织旗下公司,迅速整合中日医疗物资,着手搭建长期有效的医疗物资供应渠道,协助疫情防护防控工作。医用防护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又一批境外医疗物资也正在积极筹措中。(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