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朝阳区将定点医院名单发放至外籍人士手中

北京朝阳区将定点医院名单发放至外籍人士手中

2020年02月08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为在国贸三期上拍摄的CBD建筑群。中新社记者 贾天勇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8日电 (记者 杜燕)8日,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国红称,北京CBD加强外资企业和外籍人士防疫宣传,一是向200余家重点外资企业加强防疫宣传,引导外资企业落实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做好相应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将防控提示和定点医院名单发放至外籍人士手中;三是在各街乡社区、商务楼宇、宾馆酒店、外交公寓等张贴及宣传多语种宣传海报6000余份;四是通过教育系统针对外籍学生进行宣传,提示防控方法,帮助指导境外人士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