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航空公司纷纷开通包机业务 助力企业复工

航空公司纷纷开通包机业务 助力企业复工

2020年02月19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航空公司纷纷开通包机业务助力企业复工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瑞丽航空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航空公司纷纷开通包机业务 助力企业复工

  中新网昆明2月19日电 (记者 史广林)当前,非疫情重点地区已陆续开始复产复工。19日,云南多家基地航空公司纷纷宣布接受政府、企业包机,为复工复产提供运力。

  2月19日,景成集团下属瑞丽航空宣布接受政府、企业包机,主要内容为针对全国各地企业推出复工包机业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运力,做好运输保障工作,并实施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东方航空供图 摄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东方航空供图 

  此外,凡属于抗疫救援物资,瑞丽航空将结合现有航班资源,快速评估运输方案,核对相关证明材料,接收后一律执行免费运输。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祥鹏航空供图 摄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祥鹏航空供图 

  同样隶属于景成集团的柬埔寨JC国际航空亦于19日推出企业返岗包机业务,可开通航线为中国大陆、澳门、台湾地区以及东南亚其他国家至柬埔寨金边、暹粒、西哈努克港航线,对包机航班进行彻底消毒,以提供安全的客舱环境。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四川航空供图 摄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四川航空供图 

  东航云南有限公司17日即已宣布除湖北以外的国内城市航线都可定制包机,投入波音787、737系列。包机可根据需要,提供不影响安全的分散就座、现场值机引导、全程严格消毒、专属行李及客舱广播等服务。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红土航空供图 摄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红土航空供图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柬埔寨JC航空供图 摄
图为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宣传 柬埔寨JC航空供图 

  与此同时,祥鹏航空、四川航空、红土航空等也推出客运临时或短期包机运输服务,助力地方政企单位有序复工复产。(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