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浙江衢州:市长网上当“主播”为果农站台

浙江衢州:市长网上当“主播”为果农站台

2020年02月20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衢州:市长网上当“主播”为果农站台
    介绍农产品 柯城宣传部 供图

  中新网衢州2月20日电(记者 周禹龙)19日晚,浙江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走进柯城区乡村振兴综合体(村播基地)客串“网络主播”,通过网络平台,向网友推介衢州柑橘,为广大果农站台。

  “这是沃柑,糖度在18%左右,是最甜的柑橘。”“葡萄柚的口感十分爽口柔嫩。”“十字剥法,方便又卫生。”当晚9时许,汤飞帆来到活动现场,面对镜头向广大网友推介衢州的柑橘品种。

市长网上当“主播”为果农站台 柯城宣传部 摄
市长网上当“主播”为果农站台 柯城宣传部  供图

  随后,汤飞帆走进直播间,化身“网络主播”,向广大网友推销起了衢州柑橘,并热情参与互动。

  “甜不甜?好不好吃?”听到网友线上询问柑橘口感,汤飞帆摘下口罩,替网友品尝,边吃边说:“非常甜!好吃!多汁!”他在直播中说,近年来,我们持续推进柑橘产业转型升级和品种优化改良,逐步实现了种植标准化、加工现代化、销售国际化、产品品牌化,柑橘的味道更香甜了,老百姓的钱包也更鼓了。

  他表示,今后还会在各个平台上继续开设专场,为广大网友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衢州优质农特产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最后,汤飞帆祝广大网友,日子像柑橘的色彩一样红红火火、生活像柑橘的味道一样甜甜美美!

  不到20分钟的直播时间,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人气持续爆棚,最高达53.26万人次。至当晚10时30分,2万单10万公斤柑橘售罄,主办方又临时追加了1万单。

  相关负责人表示,当衢州椪柑的销售旺季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为此,我们特地携手衢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动出击、搭建农产品网上销售平台,引导农民升级传统销售思路,拓宽农产品网上销售渠道,解除橘农后顾之忧。(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