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南航深航增加航班助深企员工返岗复工复产

南航深航增加航班助深企员工返岗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1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南航深航增加航班助深企员工返岗复工复产
    深航客机。资料图。 郑毅 摄

  中新网深圳2月21日电 (陈文 郑毅 孙海英)连日来,深圳航空、南方航空积极调配运力,帮助在深工作人员返岗复工复产,仅深航2月22日至3月1日就将增加近600个航班。

  深航方面21日称,2月22日起深航架起劳务输出大省与用工需求大省之间的空中通道,加密郑州、成都、重庆、绵阳等城市与珠三角、长三角的空中交通。目前,成都至南京已经恢复至每天2班,成都至广州每天3班,重庆至深圳每天2班。

  同时,针对疫情期间深航重点保障的公商务航线,在此次航班调整中,深航继续加密该批航线,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地区实现每日均有多个航班运行,如深圳至北京每天保障3班。

  深航还推出总价1000万元的“复工补贴”优惠券,降低旅客复工复产出行成本。

  在货运方面,深航自1月27日起为抗击新型肺炎援助物资提供优先运输及免费运输服务,截至2月20日共完成多462批次,总计285.19吨防疫物资运输。在复工复产期间,深航将继续对境内外政府机构、红十字会、公益慈善社会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提供防疫物资运输,支持各复工复产单位调集所需防疫物资。

  南航方面,截至目前已恢复执行因疫情影响而取消的国内航班约300个,其中,2月21日起,南航恢复南充—深圳往返航班。每天1班,由空中客车A321机型执飞,每班可提供座位数189个。航班恢复首日,南充—深圳航班客座率近100%。

  据悉,深航和南航均启动了防疫期间专机/包团保障企业复工方案。仅2月19日,深航已接到180多个咨询电话,需求主要集中在西南、西北、华东以及华北地区往返广深航线。截至2月21日12时,深航已完成22班企业包机计划,预计运送超2600人次。两家航空公司目前正在与需求方积极沟通,争取早日运送更多旅客返回工作地。(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