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南航空预计一周内恢复450余航班

海南航空预计一周内恢复450余航班

2020年02月21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南航空预计一周内恢复450余航班
    图为21日下午,海南航空航班运送医疗队前往武汉。 洪坚鹏 摄

  中新网海口2月21日电 (洪坚鹏 石雅童 周炜)记者21日从海南航空了解到,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各地复工复产,该司计划在22日-29日间,陆续恢复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海口、成都、重庆、贵阳等地始发的450余个航班。

  据介绍,上述恢复的航班已经开放销售。针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海南航空推出了以“爱医心护医行”为主题的专属购票产品,今年内在乘坐海南航空国内自营航班出行时,医务工作者可享受指定舱位专属购票优惠、航班起飞前24小时(含)退票免收退票费等福利。

  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海南航空积极助力海南赴鄂医疗队的运送任务。21日,海南航空第六次执行海南赴湖北包机任务,运送海南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71名医护人员前往武汉。

  对此,海南航空选派技术过硬、素质优秀的机长、乘务员和安全员组成包机保障机组,并加开值机柜台,协助医护人员快速完成值机手续办理及物资托运。

  据统计,海南航空隶属的海航集团迄今已累计运输787.8吨、54306件防疫物资,先后组织17次包机运送各地200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针对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形势,海航集团旗下各航空公司正研究部署、完善方案,合理安排运输,并推出政企包机业务,以缓解政企单位返岗人员交通出行难的局面。(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