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邮政京东快递全部复工 主要快递企业复工率达66.7%

邮政京东快递全部复工 主要快递企业复工率达66.7%

2020年02月22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快递员们整理到站的快件。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中新网客户端2月22日电(张旭)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22日表示,快递业在稳步恢复中。中国邮政、京东、顺丰基本全部复工,其他主要快递企业复工率达66.7%。吴春耕表示,下一步将采用最严厉的防疫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岗位责任制,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