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商务部:68家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商务部:68家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2020年02月22日 21:0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许晓华)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流通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及其会员中资企业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在做好自身疫情应对和防控工作的同时,自发自愿开展国内紧缺医护物资的筹集转运和资金募捐。

  冼国义介绍,据统计,截至2月21日,已有68家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为国内抗击疫情捐赠物资或款项,主要包括910.55万个医用口罩、36.45万套防护服、1.91万副护目镜和218.52万双医用手套等紧缺医用物资以及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都已在第一时间运抵国内。其中,绝大多数送至湖北武汉等地区,成为一线抗击疫情医疗物资保障的有力补充。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