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百事7.05亿美元收购百草味 加码布局中国线上零食市场

百事7.05亿美元收购百草味 加码布局中国线上零食市场

2020年02月23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上海2月23日电 (李佳佳)百事公司23日宣布,以7.05亿美元收购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旗下的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牌名称“百草味”),后者系中国国内线上休闲零食龙头企业之一。

  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其品牌名称为百草味,总部位于杭州,产品涵盖坚果炒货、水果干、肉干肉脯、糕点糖果等零食系列。依托国内主流电商平台,百草味销售以线上渠道为主。

  “百草味丰富的产品品类、轻资产和聚焦电商的模式与我们中国的现有业务高度互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睿楠表示:“我们致力于加速全球主要市场的增长并进一步实践‘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这一长期承诺。百草味卓越的直营终端消费者能力将助力百事实现线上市场的增长。同时,也能通过百草味本土品牌的特色为百事带来多元化的产品组合,适合于线上线下多渠道分销。”

  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饮料和休闲食品公司,百事公司深耕中国多年,拥有强大的渠道和创新能力。我们相信百事公司将带领百草味实现进一步增长。未来,好想你将聚焦红枣主业,拓展地方特色农产品,围绕红枣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实现‘乡村振兴、多方共赢’。”

  百草味董事长邱浩群表示:“百草味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人吃上放心健康的食品’,我们相信百事公司的品牌力、渠道力以及遍布全球的供应链网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实现并拓展这一目标,百草味和百事公司共同看好休闲食品的发展前景,并且同样致力于消费者体验和数字化能力的提升。”(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