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全面复工 力争5月完成空客认证

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全面复工 力争5月完成空客认证

2020年02月27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全面复工力争5月完成空客认证
    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全面复工。成都双流区供图

  中新网成都2月27日电 (王鹏)记者27日从成都市双流区获悉,备受业界关注的空客公司一级供应商——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目前已全面复工,力争今年5月完成空客公司供应链认证。

  加德纳航空是炼石航空旗下专业从事航空航天零部件生产及系统集成的大型跨国企业,总部位于英国德比郡,是空客公司一级供应商和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空客A320、A330、A350、A380等主力机型,此前已在欧洲建有10家工厂。成都旗舰工厂是加德纳航空在中国的第一家(全球第11家)工厂,也是加德纳航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制造基地。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于2017年落户双流,原计划今年2月份进行空客公司供应链认证,逐步开始量产交付。

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全面复工。成都双流区供图
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全面复工。成都双流区供图

  “疫情暴发后,成都旗舰工厂及时向英国公司报告相关情况,并通过炼石航空集团总部与空客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将认证工作推迟到5月份进行。”炼石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各生产环节严谨有序,技术、质量都有充分保障,对顺利完成认证工作充满信心,加德纳航空的绝大部分零件将在认证通过后逐步进行产品转移,实现批量化生产。

  记者了解到,春节过后,在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协调和支持下,加德纳航空成都旗舰工厂自2月中旬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逐步开始恢复设备安装调试、员工岗位培训、体系文件编制等工作。

  “这是空客公司一级供应商在中国的首个重大项目,也是成都构建民用航空高端制造产业链的优势标的,省市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公司后续认证投产计划,双流区将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进行,确保加德纳成都旗舰工厂早日量产。”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马骏说。(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