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深航惠州首班复工包机“运城至惠州”圆满执行

深航惠州首班复工包机“运城至惠州”圆满执行

2020年02月27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深航惠州首班复工包机“运城至惠州”圆满执行
    图为深航惠州首班复工包机“运城至惠州”圆满执行 秦海伟 摄

  中新网惠州2月27日电 (深航宣 秦海伟 宋秀杰)2月27日下午,深圳航空惠州地区首班返岗复工包机ZH8165运城至惠州航班圆满执行,协助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157名员工顺利返岗恢复生产。

  该航班是惠州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首班复工包机,是惠州知名企业TCL集团助力员工返岗复工的首班包机,也是惠州机场保障的第二班复工包机。

  据了解,深圳航空与各地方政府、机场及企业开展定制复工包机工作,帮助企业精准复工。在收到相关需求后,深航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联合各地民航局、机场,调集运力、申请航线、排布航班,为政府企业提供在线驻场式服务,点对点进行航班制定、办理票务等全流程服务。

图为深航惠州首班复工包机“运城至惠州”圆满执行 秦海伟 摄
图为深航惠州首班复工包机“运城至惠州”圆满执行 秦海伟 摄

  深航在做好航空运输的同时,想方设法为复工旅客提供安全、贴心、高效的服务。在地面,深航安排专人协助政府企业搜集复工员工信息,提前办理购票和值机;利用电子健康申报和电子登机牌等线上服务,降低防疫风险;开通复工旅客专用安检通道,提高登机效率;提供机场专车接送,实现门到门的全程保障;携手惠州机场提供包机接送大巴专用车位、加快行李提取等服务流程、安排专人协助企业接机服务等。在空中,乘务组提前做好客舱消毒和旅客检测,确保安全的乘机环境;准备独立包装的机上餐食,降低用餐风险;开展精心策划的特别广播,为复工之旅增添温暖。

  疫情进入攻坚阶段,深圳航空一方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照市场需求有序组织航班恢复,截至2月26日深航已经恢复近3000个航班。(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