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银保监会谈2月社会融资增量下降

银保监会谈2月社会融资增量下降

2020年03月15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15日电(袁秀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2月份社会融资增量有所下降”的问题,银保监会政策研究局一级巡视员叶燕斐表示,将从五方面帮助实体经济进行恢复。一是重点支持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重点支持春耕备耕,包括对生猪的生产、养殖整个产业链的支持;二是重点支持复工复产,特别是鼓励银行机构加大对流动资金的贷款;三是加强对产业链的协同支持;四是加大对一些重大项目的支持;五是更好地通过消费信贷来支持新型的消费和消费的复苏。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