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发改委:向1000个项目单位发出投资“堵点”调查函

发改委:向1000个项目单位发出投资“堵点”调查函

2020年03月18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为深入开展疏解治理投资“堵点”专项行动,提高项目前期工作效率,加快项目落地、稳定投资运行,近日国家发改委向1000个已进入前期工作阶段、尚未开工的项目,发出前期工作问题调查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料图)<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金硕 摄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料图)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调查函覆盖各省(区、市)各地市的不同类型项目,重点征询了解相关地方增设审批事项、环节,审批手续耗时较长、审批程序不合理等影响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发改委称,目前,征询调查工作得到广大项目单位的积极配合,相关问题情况正在积极反馈。

  发改委表示,将组织专班对项目单位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重点围绕同类项目在不同地区间整体耗时较长、同类审批事项在有关地区相对办理效率低下,以及项目单位反映的明显不合法不合理的问题,督促相关地方加大部门之间协调力度,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尽快帮助项目单位完成前期工作,并举一反三,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改进服务、创新管理、深化改革,促进投资工作提速增效。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