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边检调配180名警力增援浦东国际机场口岸一线

上海边检调配180名警力增援浦东国际机场口岸一线

2020年03月24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上海边检调配180名警力增援浦东国际机场口岸一线
    25日零时起,虹桥机场暂停所有国际、港澳台的进出港航班业务。上海边检总站供图

  中新网上海3月24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24日从上海边检总站获悉,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上海边检总站调配180名警力支援浦东机场口岸一线,以进一步整合优化口岸疫情防控力量。

  25日零时起,虹桥机场暂停所有国际、港澳台的进出港航班业务,并将虹桥机场此前所有国际、港澳台航班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保留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班备降功能。

  据上海边检总站方面介绍,为确保此次转场工作后两大机场口岸边检勤务的运转顺畅,上海边检总站第一时间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班转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组织协调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班转场勤务增援工作。

上海边检总站在浦东机场口岸成立疫情排查专班。上海边检总站供图
上海边检总站在浦东机场口岸成立疫情排查专班。上海边检总站供图

  据了解,此次从虹桥边检站调配的180名警力,将由驻守浦东机场口岸的上海机场边检站统一负责勤务组织指挥,并于25日正式开展勤务工作。

  另据记者了解,随着境外疫情的不断蔓延,上海边检总站积极融入全市整体防控体系,挑选20余名业务骨干,在浦东机场口岸成立疫情排查专班,不断加强对口岸入境人员数据统计分析,精准研判出入境动态轨迹。

  据介绍,在入境人员境外办理值机、航班起飞后、落地入境前三个主要环节,边检工作人员提前掌握国际航班载运人员信息的变化,并开展大数据分析,从中排查出来自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的人员。在航班落地入境前,边检工作原任将排查结果及时通报口岸海关检疫部门,为对入境人员进行全面检测、重点关注和处置提供超前、全面的信息支持。(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