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旅游正式按下重启键 金牌导游用抖音展示广西旅游产品

广西旅游正式按下重启键 金牌导游用抖音展示广西旅游产品

2020年03月30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旅游正式按下重启键金牌导游用抖音展示广西旅游产品
    图为广西旅游企业骨干和金牌导游员乘船考察桂林两江四湖景区。 欧惠兰 摄

  中新网桂林3月30日电(欧惠兰)3月30日,广西旅游协会组织全区200名旅游企业骨干和金牌导游员分南、北、中三条旅游线路赴全区各地开展为期4天的行业“大培训、大观摩、大练兵”活动,内容包括观摩考察、学习培训和宣传推广等系列活动。

  当天,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下,广西旅游协会组织全区旅游企业在南宁、桂林、柳州市分别启动广西旅游协会行业“大培训、大观摩、大练兵”活动。

  3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了《关于印发广西文化和旅游行业加快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指引的通知》,标志着暂停了两个多月的文化和旅游企业经营活动将在“科学防疫、有序复工”的总体要求下,正式按下重启键。为推动广西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全面促进全区文化旅游市场迅速回暖和提质增效,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部署,广西旅游协会精心策划并牵头组织下辖旅行社分会、景区分会、自驾游分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温泉分会、导游分会等6个专业分会和广西旅游摄影协会、广西旅游商品行业协会、广西乡村旅游行业协会、广西旅游规划策划设计协会、南宁市旅游协会、柳州市旅游协会、桂林自驾游协会开展这次广西旅游协会行业“大培训、大观摩、大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实地培训”、“实地观摩”、“实战演练、实地营销”等方式,邀请行业专家开展“摄影技能掌握、抖音直播、景区管理与营销经验分享、现场导游(讲解)与实操、打造特色民宿体会与分享、行车讲解技巧及服务礼仪、研学旅行课程设计”等业务培训,以边观摩考察,边学习培训的形式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同时,结合“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活动主题,在考察培训中策划“与花为媒,还你一个“春节”,美食太“撩”人”等系列活动,由金牌导游员用时下流行的抖音、快手等直播方式与游客进行网络互动,向广大网友宣传推介广西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展示广西的优质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为期4天的行业“大培训、大观摩、大练兵”活动结束后,广西旅游协会将继续推出系列活动,助力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推动和促进全区旅游行业快速复苏和振兴。(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