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超600% 创新营销激活市场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超600% 创新营销激活市场

2020年04月03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超600%创新营销激活市场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暖春HIGH购会沉浸式实景直播。 中联 摄

  中新网长沙4月3日电(记者 邓霞)在短短一小时内,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嗨购会直播活动斩获了600多台产品订单。截至3月31日,该公司一季度挖机销量同比增长超600%。原本受疫情影响,销量下滑已成市场预期的主流判断,中联重科却逆势迎来销量的攀升。公司负责人称,这得益于创新营销方式和完善市场布局等一系列“组合拳”。

  疫情之下,各行直播带货已屡见不鲜,工程机械行业产品经理、研发工程师亦纷纷上线,走向屏幕最前端。从最初的静态讲解,到动态产品演示,工程机械行业直播的观赏性也逐渐提升。

  在最近举行的直播中,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继延续大型实景直播带来的视觉冲击外,还将产品性能与特技表演相结合,产品经理结合挖掘机叠高脚杯、小绿军团演绎钢铁华尔兹等特技表演讲解产品性能,观赏性、趣味性再次实现了突破,产品性能的诠释也更为生动、直观。

  据了解,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2月和3月举行了两次HIGH购会直播。在3月24日的直播中,在线观摩人数超过了100万,打造了行业现象级直播盛典,两场直播的产品成单量超过1200台。

  创新的营销模式,获得了客户和行业的广泛关注。根据行业媒体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中联重科挖掘机品牌关注度同比上年增长超过350%;挖掘机品牌排行榜中也呈现出迅猛的攀升势头。

  经过周期洗礼,土方机械行业“国产替代”现象愈发显现,市场份额不断攀升。作为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近年来在土方机械的研发力度和创新成果受到行业广泛关注。

  除了产品、营销的创新外,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市场布局、生产制造等方面齐发力,既为市场提供产品生产的保障,也持续加强市场开拓的力度。

  春节后,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情况下,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分步有序复工、精准复工,生产经营得到了快速恢复,为客户产品交付、支持国家各重点项目建设做好了产品保障。

  正是这一系列的“组合拳”,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行业一季度总体下跌的市场中,同比增长超600%。春季开工推迟,将传统销售旺季顺延至二季度,随着全面复工推进,基建、地产投资回升,挖掘机等工程机械需求拉动会进一步释放。(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