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铁今年已开行复工列车100趟 共运送7万余名返岗复工人员

广铁今年已开行复工列车100趟 共运送7万余名返岗复工人员

2020年04月03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铁今年已开行复工列车100趟共运送7万余名返岗复工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湖南务工人员乘坐复工专列返岗复工。广铁集团供图

  中新网长沙4月3日电(通讯员 徐婧)4月3日8时36分,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值乘的G4802次列车载着425名务工人员从咸宁北站开出,于当日14时24分抵达北京西站,这是广铁集团今年组织开行的第100趟复工列车。

  据广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全国各地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广铁集团根据地方政府安排和企业用工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优化调整运力安排,以“一日一图”的方式,精心制定复工列车开行方案。

  截至4月3日,广铁集团今年共开行了100趟复工列车,其中,开行复工专列92趟,包车厢运输8趟,共运送7万余名返岗复工人员,为广东、浙江、上海等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运力保障。

  为确保返岗复工人员平安出行,广铁集团全力做好旅客进站、候车、乘车等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措施,严格执行测温、消毒等流程,确保复工列车顺利开行,引导复工人员有序流动,最大程度避免疫情传播风险。(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