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结婚预约小程序崩溃?支付宝:没崩,有点慢

武汉结婚预约小程序崩溃?支付宝:没崩,有点慢

2020年04月08日 14:36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8日电 8日午后,针对武汉结婚预约小程序出现卡顿情况,支付宝官方微博回应称,因小程序访问量超出预计,大约是节前的300%,造成了暂时的卡顿,预约系统没有崩,但可能会有点慢,多刷新几次即可。

  支付宝还称,结婚之后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上支付宝搜“新生儿重名查询”或“重名查询”。 ​​​​


  图片截自支付宝官方微博

  在支付宝微博下方,诸多网友留下了“彩虹屁”,直言支付宝“功能齐全”“好全能”“好周到”,还有网友称“它在内涵你们双喜临门!优秀!”

  图片截自微博

  另有网友评论称,“还没结婚呢就催生了”“首先我需要有个对象”。

  图片截自微博

  8日,武汉时隔76天正式“解封”。有网友早间反映称,支付宝武汉预约结婚的“鄂汇办”小程序“崩溃”。


  来源:网络

  据悉,只要是湖北用户,便可在“鄂汇办”小程序中办理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公积金、婚育服务等内容。据武汉市民政局此前消息,随着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为满足人民群众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婚姻登记机构从4月3日起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中新经纬APP)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