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车齐车集团出口韩国浓硫酸罐车按期交付

中车齐车集团出口韩国浓硫酸罐车按期交付

2020年04月09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车齐车集团20辆定制浓硫酸罐车出口韩国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4月9日电(刘廷禄 记者 史轶夫)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9日发布消息,该公司出口韩国高丽公司的20辆浓硫酸罐车在大连港顺利完成装船,启程发运。这是中车齐车集团在全力防控疫情的情况下,有序复工复产推进完成的又一国际项目。

  中车齐车集团的核心主业是铁路货车,产品服务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等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

图为出口韩国高丽公司的浓硫酸罐车。 宫岩 摄
图为出口韩国高丽公司的浓硫酸罐车。 宫岩 摄

  多年来,齐车公司不断加强在韩国市场的开发力度,随着近几年双方深入沟通合作,2017年该公司获得了由韩国国土部颁发的《铁路车辆制作者认证》及《铁路车辆型式认证》两张通行证,成为韩国唯一一家外国铁路货车合格供应商。

图为出口韩国高丽公司的浓硫酸罐车。 宫岩 摄
图为出口韩国高丽公司的浓硫酸罐车。 宫岩 摄

  此次交付的20辆硫酸罐车是齐车公司专门为韩国高丽公司设计制造,并且从车辆设计、生产、试验和供应相应车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该车是既有硫酸罐车的优化升级产品,车辆的载重性、可靠性、安全性都有大幅提升,与韩国既有硫酸罐车相比,车辆载重增加了12吨,单车运能提高了24%。(完)

【编辑:田博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