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原油跌破15美元关口 国内原油期货一度跌超8%

国际原油跌破15美元关口 国内原油期货一度跌超8%

2020年04月20日 10:03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WTI5月原油期货一度跌破15美元关口,跌幅超20%;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度跌破27美元/桶,日内跌超4%,刷新2002年11月以来新低。

   来源: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20日,WTI5月原油期货一度跌破15美元关口,最低点为14.47美元/桶,跌幅超20%。

  来源:Wind

  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影响,国内原油开盘跌4%,此后迅速下行,盘中一度跌超8%。

  民生证券分析,OPEC+与会各国最终达成立以来最大规模减产协议,但市场似乎并不买账。未来原油减产协议的落实是长期化的,即使完全落实也无法弥补石油需求下降造成的产能过剩,预计短期内油价仍将维持低位。

  展望后市,平安证券预测,原油价格走势取决于全球经济恢复节奏,目前已跌至历史底部区间,继续大幅向下空间不大。

  华安期货认为,供需面短期变化不大,需求疲弱继续利空原油市场,中长期来看,供应压力逐渐递增,在需求趋弱的背景下,中长期走势仍然偏空。(中新经纬APP)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