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批200台“河南造”纯电动汽车出口德国 已通过欧盟认证

首批200台“河南造”纯电动汽车出口德国 已通过欧盟认证

2020年04月20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郑州4月20日电 (记者 赵晖 李贵刚)首批200台纯电动汽车20日从产地河南三门峡启程,前往天津港发运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据知,这批电动汽车整车及所属零部件均已通过欧盟WVTA认证。

  当日上午,“速达纯电动汽车出口德国发车仪式”在河南三门峡市举行。

  今次首批出口德国的速达SA01BC纯电动汽车,科技感十足,配备了智能互联系统,支持人机语音交互、远程控制以及在线娱乐功能。

  2019年3月,河南速达公司与德国DCKD公司签订新能源汽车销售协议,计划今年向德国出口1.2万辆纯电动轿车。今年1月,速达SA01BC纯电动汽车整车及所属零部件正式通过欧盟WVTA认证,可以在欧盟进行终端销售。

  成立于2010年的速达公司是一家集整车和零部件开发、工艺设计、制造管理、销售等为一体的研发型企业,该公司与“汽车王国”德国颇有渊源。

  2016年,在德国举行的首届“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活动上,速达纯电动轿车曾受邀展出。随后几年,速达公司多次前往德国布展,而德国亚琛工业大学、FEV汽车科技集团等也主动前来与速达公司合作。

  该公司称,速达电动汽车通过欧盟认证、出口德国,同时也为出口中亚、东南亚等多个国家提供了便利条件,加速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走向世界。(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