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夜游项目成“五一”假期厦门文旅消费新亮点

夜游项目成“五一”假期厦门文旅消费新亮点

2020年05月04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厦门5月4日电 (杨伏山 彭军)“五一”假期进入第四天,旅游城市厦门4日依然吸引众多游客,夜游项目成为五一假期厦门文旅消费新亮点。

  厦门市文旅局4日介绍说,该市在“五一”假期前就启动“夜无眠·游有味”厦门夜间休闲消费季活动,引领各相关文旅场所提供夜间游览消费服务。

  作为该活动重要推介内容,方特旅游区在“五一”假期推出东方神画夜场,上百架无人机的震撼表演,招徕不少市民和游客夜间入园观赏。

  厦门沙坡尾艺术西区也布置了“老厦港”都市渔火夜景,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往消费。

  鹭江夜游项目也迎来客流高峰,乘船出海伴随清爽海风欣赏鹭岛别样夜景,广受游客青睐。据统计,假期前三日鹭江夜游项目接待游客累计达5755人次。

  此外,会展观音山片区的璀璨灯光秀、山海健康步道、集美龙舟池、园博苑等多处城市地标夜景也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拍照留影。(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