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建行:已对账户商品业务进行系统升级 增实时强平功能

建行:已对账户商品业务进行系统升级 增实时强平功能

2020年05月05日 05:28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4日电 4日晚间,中国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已对账户商品业务进行系统升级,增加实时强平功能。公告指出,在国际商品市场价格趋近零或合理预期将出现负数价格时,将暂停全部或部分账户商品业务交易,调整合约到期处理时间和处理规则。

  公告提及,对于被暂停的合约,已经预设的自动转期交易不再执行。届时该行将以能在国际市场上获得的可成交价格对持仓份额进行平仓结算,但受市场流动性等因素影响,可能无法保证结算价格与暂停业务时的市场价格完全相同,也无法保证结算价格与暂停当日期货合约的国际市场结算价格完全相同。

  公告还指出,提请充分关注市场价格波动风险,合理控制仓位,及时办理平仓或即时转期业务,规避结算日临近的流动性风险。(中新经纬APP)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