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开 成全球首个重新开放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开 成全球首个重新开放迪士尼乐园

2020年05月11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上海迪士尼重新开园 游客:快乐又回来了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5月11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11日以一场特别的庆祝仪式宣告重新开放。它也成为全球第一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一场特别的庆祝仪式在换上春季新装的“花样米妮”花坛前举行。 汤彦俊 摄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一场特别的庆祝仪式在换上春季新装的“花样米妮”花坛前举行。 汤彦俊 摄

  当日6时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迪士尼小镇已有少量游客前来排队,戴上口罩,准备好预约码,等待乐园大门重新开启。在乐园正式开园之前,一场特别的庆祝仪式在换上春季新装的“花样米妮”花坛前举行,来自乐园各个主题园区的演职人员和受邀的迪士尼粉丝与嘉宾一起,加入米奇和他的朋友们、达菲和他的伙伴们、漫威超级英雄、迪士尼公主、玩具总动员的伙伴们等30多位迪士尼人物,共同见证这一重要而特殊的时刻。

重新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一派春意盎然。 汤彦俊 摄
重新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一派春意盎然。 汤彦俊 摄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Schott)表示:“自3月初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恢复运营以来,来自广大游客和迪士尼粉丝们的热情和鼓励让我们倍受感动。今天,在我们的演职人员和各方的不懈努力和支持下,我们非常高兴重新开放上海迪士尼乐园,共同铭记这个充满欢乐的时刻,期待和欢迎游客回到这个神奇的地方。”

  上海迪士尼乐园何时重新回归一直颇受关注,话题数次登上微博热搜。5月8日8时门票在线上开售后,仅2秒第一单交易完成,3分钟后,重新开园首日即5月11日的门票售罄。

首批入园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内合影留念。 汤彦俊 摄
首批入园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内合影留念。 汤彦俊 摄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当地监管部门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事项上保持密切配合。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一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在乐园内的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和其他设施安排安全距离;以及增加卫生消毒的频次等。

  “园区内人好少”,这是很多当天首批入院游客的最大感觉。一位张姓游客说,上海迪士尼乐园限流会提高乐园体验感,“现在的人流量是很合适游玩的。”一位从江西南昌赶来的游客认为,当前的限流措施提高了乐园的性价比。她笑着说:“我的快乐回来了。”(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