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内蒙古3条旅游线路跻身全国百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内蒙古3条旅游线路跻身全国百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2020年05月15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内蒙古3条旅游线路跻身全国百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图为元上都遗址。 锡林郭勒盟文化和旅游局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5月15日电 (记者 张玮)15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发布消息称,近日,全国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推荐结果揭晓,内蒙古阿拉善2日大漠花海之旅、锡林郭勒2日环湖访古探秘之旅和“内蒙古趣识营养--畅游伊利工业旅游”3条线路跻身其中。

  消息介绍道,阿拉善2日大漠花海之旅途经阿拉善左旗广宗寺、月亮湖、孪井滩马兰湖,游客可游走于巴丹吉林沙漠边缘地带,探访传说缘起于仓央嘉措埋下马兰花籽的马兰湖,欣赏近5万亩蓝色马兰“大漠花海”的壮丽景色,并参与马兰花生态文化旅游节,于盛会中体验赛马、赛驼、摔跤、民歌大赛、沙漠冲浪、篝火晚会等娱乐项目。

图为多伦湖。 锡林郭勒盟文化和旅游局 摄
图为多伦湖。 锡林郭勒盟文化和旅游局 摄

  锡林郭勒2日环湖访古探秘之旅中,既可欣赏草原深处的蓝天、白云、树林、湖泊、河流,体验游牧民族的传统文化生活,亦可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元上都遗址,漫步金莲川草原,了解辉煌的蒙元历史和文化,同时领略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多伦湖的壮观及秀美。

图为巴丹吉林沙漠。 杨孝 摄
图为巴丹吉林沙漠。 杨孝 摄

  而在“内蒙古趣识营养--畅游伊利工业旅游”主题线路中,游客可在游览中了解“牛奶的历史”“牛奶里的营养”“一盒牛奶的科技含量”,通过伊利工业旅游之旅,体验“一滴牛奶的旅程”,了解中国乳业的发展。

  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称,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了近500条主题线路,综合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意见、网友评价、专家评定等,最终遴选出“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100条。(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