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继奈雪的茶之后,喜茶也开始跨界卖人造肉汉堡了

继奈雪的茶之后,喜茶也开始跨界卖人造肉汉堡了

2020年05月18日 20:36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8日电 喜茶也要卖人造肉产品了!18日,喜茶官方微博宣布,联合星期零推出植物肉汉堡,5月18日起全国开售。

  来源:喜茶官方微博

  据喜茶介绍,这款“未来肉芝士堡”以大豆蛋白为原料,100%纯植物提取,每100克植物肉含有17.1克蛋白质、5.5克膳食纤维,热量仅为真牛肉的51%。

  天眼查数据显示,星期零(深圳市星期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植物成分人造肉研发生产商,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中式快餐制售、预包装食品的销售、食品销售等,法定代表人为星期零STARFIELD品牌创始人兼CEO吴雁姿。

  股权结构方面,星期零由深圳市星期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Sinkio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天眼查融资数据显示,今年3月,星期零STARFIELD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次融资由愉悦资本、经纬中国,以及美国知名植物基投资机构New Crop Capital,及其专注于中国市场投资的合作伙伴Dao Foods International共同投资。就目前已披露的信息来看,这是国内初创型人造肉公司完成的最高金额融资。

  新式茶饮品牌跨界人造肉,喜茶并非首家。在2019年11月,奈雪的茶旗下的奈雪梦工厂在深圳开业,当天推出了未来汉堡、绿星汉堡、墨西哥肉沫卷三款人造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人造肉产品同样是与星期零STARFIELD进行合作的。

  目前餐饮品牌中,肯德基和星巴克均推出了自己的人造肉食品。今年4月,肯德基在广州、深圳、上海三地的3家餐厅推出“植培黄金鸡块”;同期,星巴克推出了“星善食主义”人造肉菜单,包括:别样牛肉TM青酱意面、经典千层面和美式酸辣酱大卷。

  除此之外,麦当劳中国透露,正在加拿大研发测试人造肉产品;汉堡王在海外也已经推出了相关人造肉产品。(中新经纬APP)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