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厦门一批总投资约1025亿元重大项目线上“云开工”

厦门一批总投资约1025亿元重大项目线上“云开工”

2020年05月18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厦门5月18日电 (黄咏绸)18日,厦门市组织一批重大项目参加福建省第二季度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同日,举行本市第二季度集中“云开工”活动。

  据介绍,厦门全市参加省市第二季度集中“云开工”活动的项目共93个、总投资约1025亿元(人民币,下同),年度计划投资约241亿元。项目涵盖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

  其中,产业类项目22个,总投资约6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56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45个,总投资约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9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17个,总投资约2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32亿元;数字经济项目9个、总投资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史上投资最大的单体高科技制造业项目—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也于当日开工。该项目总投资48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体量最大的柔性AMOLED单体工厂。项目投建后,预计形成设计产能月加工柔性显示基板48千张,助力天马柔性AMOLED产能规模跻身全球前列。

  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活动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实际行动,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也将进一步促进厦门市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将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贡献力量。(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