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产汽车在华轻型商用车业务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6.8%

日产汽车在华轻型商用车业务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6.8%

2020年05月20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日产汽车在华轻型商用车业务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6.8%

  中新社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 闫晓虹)日产(中国)20日透露,4月份日产汽车公司中国区业务实现增长。其中,凭借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汽车股份)和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郑州日产)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突出表现,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有限)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4月整体销量为23003台,同比增长6.8%,成为推动日产汽车在华整体销量复苏的重要力量。

  随着疫情得到缓解,货运物流限制逐渐放开,商用车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与此同时,基建投资规模扩大、治超加严以及国三车加速淘汰等市场机遇也为商用车市场带来活力与潜力。

  据介绍,日产汽车在华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的良好市场表现,得益于疫情好转、政策利好等外部环境因素,同时也源于自身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疫情发生以来,东风汽车股份和郑州日产组织抗疫防控与自救,实现“暂停”到“重启”再到“加速”。

  日产汽车表示,进入2020年,中国市场在日产汽车全球布局中的地位更加重要。日产汽车将专注于落实新中期事业计划,通过推动“日产智行”技术愿景在中国的全面落地,引入更多智行产品和技术。(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