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塞外江南”新疆伊犁办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助力脱贫攻坚

“塞外江南”新疆伊犁办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1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塞外江南”新疆伊犁办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助力脱贫攻坚
    新疆伊犁州直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致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脱贫攻坚。 李亚锋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21日电(李亚锋 姬献峰) 新疆伊犁州直地产农副产品展销会20日下午在伊宁市丝路之光旅游小镇开幕,州直八县三市11个展厅和7个行业协会、商会展厅在这里依次排开,为伊犁的农副产品“吆喝”,以此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展销会搭建了农商农超直供直销的重要平台,提升了伊犁州地产农副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成为民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成为宣传伊犁、推介伊犁的靓丽名片,对深入推进农副产品各类企业复产复工、做大做强,进一步拉动消费、提振市场信心,加快复商复市等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展销会搭建了农商农超直供直销的重要平台。 李亚锋 摄
此次展销会搭建了农商农超直供直销的重要平台。 李亚锋 摄

  伊犁素有“塞外江南”“中亚湿岛”的美誉,生态环境秀美宜人,农牧业资源得天独厚,农副产品丰富多样,是新疆粮油、蔬菜、畜产品、林果和农副产品重要的生产基地。

  走进丝路之光旅游小镇,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的农副产品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有会让你回想起童年味道的伊宁市果丹皮,有来自尼勒克县深山的伊犁黑蜂蜂蜜,有来自伊宁县北山坡的有机树上干杏,还有中国“普罗旺斯”霍城县精选的50多种薰衣草系列产品……

  展销会上,大多数县市都不约而同地采取了线下现场试吃、线上直播带货的展销方式。当天晚上,不少县市的领导都撸起袖子出镜当起了“主播”。

  伊宁县人民政府三位副县长在线上开展“杏好有你、助力杏乡”直播带货活动,通过现场试吃、线上售卖、娱乐互动等有趣的形式,在线推介伊宁县名优特农产品,为伊宁县企业和农特产品宣传打Call。(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