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韩(烟台)产业园线上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中韩(烟台)产业园线上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5月29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韩(烟台)产业园线上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9日,中韩(烟台)产业园线上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办,共签约7个外资项目。 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供图

  中新网烟台5月29日电 (王娇妮 张富民)29日,中韩(烟台)产业园线上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办,共签约7个外资项目。

  此次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通过视频形式,在烟台设主会场,在韩国首尔、庆尚北道设分会场。会上,烟台开发区、牟平区、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围绕片区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内容作了推介。

此次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通过视频形式,在烟台设主会场,在韩国首尔、庆尚北道设分会场。 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供图 摄
此次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通过视频形式,在烟台设主会场,在韩国首尔、庆尚北道设分会场。 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供图

  当日,共签约7个外资项目,总投资7000万美元,合同外资3200万美元。

  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群山市驻山东代表处、烟台韩人商会等政府和商协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韩国首尔京畿地区、庆尚北道地区的7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高管等120余人参会。

  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表示,中韩(烟台)产业园是中韩两国共建园区,是叠加自贸试验区的机遇之园、产业之园、希望之园,是烟台市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希望韩国朋友在疫情稳定之后,来烟台考察访问、交流合作。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称,烟台市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展现了应对疫情下新的经济活动模式。 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供图 摄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称,烟台市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展现了应对疫情下新的经济活动模式。 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供图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称,烟台市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展现了应对疫情下新的经济活动模式,希望中国(烟台)产业园在优越营商环境的支持下,推动韩中两国在新能源汽车、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研发等新兴尖端领域实现高质量的投资与合作。(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